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93号汽油每升涨0.2元

《河北日报》马建敏 2015-05-12 14:41: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1日讯(记者马建敏)连续两次上调后,国内汽柴油价格今天迎来“三连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今天24时起我省上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普通柴油(标准品)供应价格按照车用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扣减370元执行。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执行。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我省93号汽油每升6.52元,涨了0.2元;97号汽油6.89元,涨了0.22元。0号柴油每升6.15元,涨了0.22元。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仍为0.012元/人公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零售价格 标准品 汽柴油 道路客运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