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易拉罐藏毒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勐啊边境检查站破获一起易拉罐藏毒案
易拉罐藏毒。

近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普洱边防支队勐啊边境检查站成功破获一起易拉罐藏毒案,缴获毒品2250克。

上午11时许,勐啊边境检查站执勤官兵在公路上开展公开查缉,在对一辆客运车例行边防检查时发现车座旁一个手提袋无人认领,边防官兵经过排查,确认手提袋是一名女子的,但是该女子回答边防官兵的询问时神情紧张、吞吞吐吐、语无伦次,种种疑点引起了边防官兵的怀疑,细心的边防官兵对手提袋内的物品进行检查时发现,手提袋中的易拉灌装饮料在摇晃时却听不到里面有饮料的声音,边防官兵立即将易拉罐打开进行检查,当场从7瓶易拉罐中查获毒品冰毒2250克。

据边防官兵介绍:狡猾的毒贩将毒品用塑料袋包装后藏匿于易拉罐内,外面加以密封,本以为如此隐蔽的包装可以逃避边防官兵的检查,不料途中还是被边防官兵“慧眼”识破。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