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举行重要经济目标人防演练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12 14:2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今天是“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本市连日来连续开展重要经济目标人防演练,强化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演练的科目是重要经济目标周围居民临战疏散、紧急避险,志愿者个人防护和自救互救训练,各专业队按照防空袭方案和职责分工开展战前训练。

演练现场,情节模拟新开河水厂遭到空袭造成严重破坏,人防指挥部按照指挥控制中心、情报信息部、政治工作部、综合保障部等一中心三部门的编制模式,建立前线指挥部,信息保障、医疗救护、抢险抢修、防化防疫、消防灭火、引偏诱爆等六支专业队伍携带专业设备迅速集结完毕,开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行动。参演人员指挥得当,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有力,圆满完成了演练科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演练 经济目标 科目 训练 综合保障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