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启动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12 14:2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7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全面提升本市综合防灾减灾能力,按照国家减灾委关于做好2015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通知的总体要求,昨天,由市地震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教委、市民政局、河北区政府联合主办的“5·12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暨平安中国防灾宣导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木斋中学举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市教委 平安中国 市地震局 总体要求 木斋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