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启动职业人群健步走项目

天津日报姜凝 2015-05-12 14:23: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姜凝)昨天,2015年中国职业人群健步走激励干预项目在本市启动。该项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通过建立竞赛机制,促使参加项目的职业人群养成每日一万步的健步走运动健康生活习惯。此次全国共设立22个项目点,西青区代表天津参加。本市共选取100名在职人员参加该项目,每人配备专用健步走计步器,科学记录每人每日步行情况,并将个人运动数据上传到项目竞赛空间,通过专用比赛系统把运动数据转换成里程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健步走 职业人群 项目 里程数 科学记录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