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友质疑深茂铁路将成"断头路" 深圳至江门段还没开工

深圳特区报徐兴东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徐兴东通讯员邓联旭)连接珠三角与粤西的第一条快速铁路-深茂铁路去年底部分区段开工,该线路建成后深圳至茂名只需要3个小时,有利于粤西与珠三角协同发展。目前该线路江门至茂名段施工顺利推进,预计在2018年建成通车;但是深圳至江门段迟迟没有开工,不少网友质疑深茂铁路会成为“断头路”。

深茂铁路江茂段计划2018年通车

据了解,深茂铁路江茂段线路全长约266公里,起自江门南站,终至广茂铁路茂名东站。去年底深茂铁路江茂段开工,建设总工期4年,计划2018年建成通车。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承建的江茂段第8标段主要工程量为22.3公里新建铁路、从茂名往江门133.945公里范围内的正线长轨铺设和38座桥梁共5368片T梁预制和架设等任务,其中500米长轨铺设任务占到整个江茂段全线的一半。目前正在施工的沙瑯河特大桥全长3626米,施工难度大,是全线的重点控制工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