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保监局发出风险提示 16个水淹路段车主务必小心

深圳商报胡佩霞 2015-05-12 14:20: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保监局发出风险提示 16个水淹路段车主务必小心

昨日下午,暴雨来临前,深圳天空乌云压城。 深圳商报记者 施平摄

【深圳商报讯】(记者胡佩霞)根据深圳市气象局信息今年我市汛期降水主要集中在龙舟水(5月下旬~6月中旬)和台风季(7月~9月)。近两日阴天,昨日下午更突降大雨,深圳保监局紧急发布预警,提醒市民注意16个水淹路段,了解雨中驾车技巧,防范人身及财产损失。

据深圳保监局对我市保险公司理赔数据分析后发现,出现暴雨的情况下,下列路段发生水淹事故的概率较高,广大车主应引起注意。

福田区:北环香蜜湖立交南行路段、彩田梅观路、梅华路下梅林市场段。罗湖区:田贝四路、水贝一路。宝安区:107国道新安至福永段、翻身路、自由路等。龙华新区:观澜镇桂花路、观澜镇怡心路、龙观路等。南山区:兴海大道、月亮湾大道、龙井路、新围村(留仙大道-沙河西路交叉路口)。

根据以往经验,台风暴雨天气情况下,容易发生车辆被水淹或涉水行驶导致发动机进水等事故。保监局特别提示:车辆被水淹或涉水行驶熄火后,千万不要再点火,这样会加重发动机的损失。另外,最好提前购买涉水险,才可确保发生发动机进水损失获得赔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保监 水淹 路段 车主 风险提示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