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投5亿元专项资金力促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12日电(记者席敏)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事关经济发展质量和生态环境保护。据山东省财政厅12日介绍,山东省财政近日拨付第一批专项资金5亿元,支持海河、小清河、半岛诸河等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以提升流域水质和进一步改善沿线生态环境。

据山东省财政厅介绍,上述专项资金将由流域内市(县)统筹用于支持人工湿地建设、生态修复、再生水循环利用等公益性项目,以及在山东省具有重要典型示范意义的点源治理项目,并重点保障有利于消除辖区内河流劣五类水体的项目。

在资金分配方面,山东省财政厅、省环保厅立足充分发挥资金的导向性和激励作用,统筹考虑2014年度流域内各市(不含青岛)控制断面水质达标率、水质同比改善幅度等情况,以及2015年省控断面个数、消除劣五类水体任务量等因素,采取因素法测算切块安排各市资金额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流域水污染 防治 人工湿地 水体 小清河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