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征集四部门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线索

新快报网络版占文平 2015-05-12 13:4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征集四部门行政执法不作为乱作为线索

■王云涛/制图

涉及市区两级交通、文广、教育和安监等部门,公众发现其执法不公、徇私舞弊、侵害群众利益都可举报

新快报讯新快报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法制办获悉,广州市政府决定对市区两级交通、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教育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部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即日起公开征集它们行政执法中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公、徇私舞弊、侵害群众利益等线索。

根据市法制办挂出的公告,本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针对上述受检部门(市区两级)2012年以来的行政执法工作。侧重了解它们行政执法工作中有无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执法不公、徇私舞弊、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行政执法主要包括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强制、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备案等。

公众发现存在上述问题,或者对受检部门有相关建议,可于6月9日前反馈。向检查组反映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必须真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反映人向检查组反映情况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检查组将予以严格保密。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