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高校蛮拼的 全省141所高校都有创业基地

新快报网络版我有话说 2015-05-12 13:4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暨大

“三创”教育 支持白手起家

早在2003年,暨大在珠海校区就成立了创业经济研究与实验中心,下设创业实验室,开始面向全校区招收创业实验室成员。

2006年,暨大本部开设了大学生创业实验园。2009年初,提出了创业学院的设想。3年后,暨大形成了目前的创业教育体系。创业学院利用全校资源组织实施,使创意、创新、创业的“三创”教育覆盖全校。校长胡军说,创业学院的使命就是培养促进学子们通过创业行动直接将知识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暨南大学创业学院成立以后会引导和组织社会基金进入校园与学生项目对接,引导和激励学生们白手起家创业。

广中医

建有创业实践园设精英培训班

早在2012年,广州中医药大学就制定印发了相关“实施意见”,表示要从制度上对学生的创业进行支持。

2013年,学校成立了创业学院,同时整合校内资源,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园。创业学院组织编写三种创业教材,以及五门创业类课程。还面向有明确创业愿望和创业计划的学生开设“创业精英培训班”。此外,创业学院主动利用企业优势资源,吸纳企业中高层管理骨干担任课外指导专家,不断丰富创业课程教育形式。

广大华软学院

学生“创新创业”可获学分

今年4月中旬,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这是广东省内首家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的独立学院。

该学院常务副院长迟云平表示:“在校生选修创新创业课程修完规定学时,可获相应学分。”

在城市近郊租赁整栋大型物业,为大学生提供低价高质量住房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