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阳公安成功打击跨区域抢劫团伙

南方日报达海军 2015-05-12 13:4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揭阳成功打击跨区域抢劫团伙

记者11日从揭阳市公安局了解到,惠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近日联合葵潭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系列抢劫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人,缴获一批作案工具,初步追回赃车2辆;另带破毒品案件1宗,抓获非法持有毒品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冰毒28克。

据介绍,近日,葵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324国道白岭仔路段时,发现3名男青年形迹可疑,巡逻民警追赶抓获蔡某权、林某伟2人,现场从其驾驶的摩托车上缴获作案工具双管猎枪1支、开山刀1把。经惠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突审,2人交代了参与在葵潭、东港、鳌江、岐石以及陆丰甲东、甲西、南塘等镇抢劫作案20多宗的犯罪事实。

近日,惠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葵潭派出所在陆丰市甲子镇一家旅馆内抓获该系列抢劫团伙其他成员蔡某界、蔡某豪、蔡某明、蔡某中4人,抓获非法持有冰毒28克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达海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