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无业女子用200元假公章诈骗千万元

广州日报刘艺明 2015-05-12 13:4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用200元假公章诈骗千万元

47岁无业女子伪造公章诈骗42人共计1140万元被逮捕

为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禅城47岁的无业女子黄某敏,伪造公章以帮亲戚朋友获取低价商铺等名义,先后诈骗42人共计1140万元。昨日,禅城区检察院通报,黄某敏因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被害人郑某声称,2014年6月,他在朋友的介绍下结识了黄某敏。黄某敏告诉郑某,她在禅城区祖庙路有6个一线临街旺铺可以转手出租。郑某于2014年7月2日与黄某敏签订了租用6个铺位的协议书,并将70万租金直接汇到了黄某敏的账户里。

然而,汇款之后,郑某去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核实情况,才发现自己被骗,事后黄某敏将其中的20万元返还给郑某平后便杳无音信。

事实上,郑某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从2009年开始,黄某敏就不断利用上述方法在自己的亲戚朋友圈里大肆行骗,受害人数多达42人。2015年3月23日,黄某敏在位于禅城区青柯街的家中被警方抓获。

经初步查明,黄某敏向被害人提供的《铺位定向书》和收据等上面的印章全系伪造,是其在街头花费200元订做的。禅城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黄某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合同过程中骗取对方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合同诈骗罪,社会影响恶劣,决定立即批准逮捕黄某敏。(刘艺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黄某敏 公章 女子 禅城区 铺位定向书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