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狠抓落实 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12 11:2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赵荣君 通讯员樊晓慧)昨天上午,国家禁毒委召开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2015年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袁桐利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并在全国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袁桐利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全国禁毒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各级禁毒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打好禁毒攻坚战。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加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切断毒品流入渠道,从源头上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要始终保持严打严防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挤压犯罪空间,消除涉毒隐患。要加强管理、科学戒治,最大限度地使吸毒人员摆脱毒品、回归社会。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担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禁毒工作整体合力,努力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