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召开劳模和工会干部代表座谈会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12 11:2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昨天,市总工会召开劳动模范和工会干部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桐利出席并讲话。

袁桐利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指导工会工作的又一篇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识到讲话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行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国务院用最高规格表彰劳模彰显的价值取向,正确把握当代工人阶级的政治地位;要深刻认识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肩负的历史使命,用劳动的力量托起中国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弘扬精神、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在发挥主力军作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有新贡献;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意识,在依法维权、依法协调劳动关系上有新进展;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在提升劳动者素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上有新成效。

袁桐利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各级工会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集体学习、举办讨论会、报告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将讲话精神传达到职工群众中去,用讲话精神统领工会各项工作。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