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宣传示范区改革成果 彰显天津职教风采

天津日报叶勇 2015-05-12 11:2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雯婧 见习记者叶勇)昨天,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天津市启动仪式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经验分享会,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近日,国务院决定,自2015年起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本市活动周主题为“宣传示范区改革成果、彰显天津职教风采”。据了解,活动周期间,本市各类职业院校将开放校园,面向中小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开展职业体验活动、观摩教育教学成果,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

曹小红说,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全市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形成了办学规模趋于合理、教育体系逐步健全、运行机制更加灵活、办学条件明显改善的良好局面,在创新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推动职业教育科学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验收之年,也是新一轮示范区建设的筹划之年。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深入总结和推广示范区建设经验,精心做好示范区建设的顶层设计,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着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现中央对天津的定位作出新的贡献。

昨天,天津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同时开通。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