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召开2015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天津日报赵晖 2015-05-12 11:22: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日前,本市组织收看了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2015年天津市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就做好2015年本市高考、中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曹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小红强调,高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区县、各有关部门及单位要始终绷紧考试安全这根弦,在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上下工夫,在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上下工夫,确保高考、中考顺利进行。要坚持“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全力做好治安、交通、供电、消防、卫生、环保等方面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要严格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考试诚信教育,严把考务人员选拔关,坚决打击作弊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要进一步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和内容,确保招生工作公开透明。

会上,各区县主管教育的区县长向市政府递交了《2015年天津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区考试安全和考风考纪责任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招生考试 高考 中考 教育考试 阳光工程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