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斩获最佳酒店服务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首届《Vantage贵在上海》2014-2015年度酒店大赏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天津万达文华酒店荣获“2014-2015年度酒店大赏-最佳酒店服务奖”。这是该酒店自开业以来首次获评Vantage年度酒店大赏。

作为Vantage首届年度酒店评选活动,经过评审团审评以及Vantage官网持续3个月的公开票选后,包括“最佳奢华酒店”、“最佳商务酒店”、“最佳度假酒店”等在内的22个类别的奖项于4月初揭晓,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114家酒店当晚捧得奖杯。天津万达文华酒店凭借其细致入微、奢华周到的服务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综合得分荣获本次评选“最佳酒店服务奖”。

天津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法布里斯•科罗先生对此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此殊荣,非常感谢各方宾客对酒店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也充分肯定了天津万达文华酒店自开业以来在提供卓越品质和服务方面精益求精的不断努力。在此我要感谢我们全体员工做出的贡献,我们的荣誉与大家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