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觉得北海机场票太贵 网购特价机票2.8万被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购特价机票 2.8万元打水漂

云南一男子觉得北海机场的票价太贵,贪小便宜中了骗子圈套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记者李杨通讯员黄志刚)近日,来自云南的黄先生在北海机场买票,因觉得现场所售机票太贵,便通过百度搜索,选择了一家售卖特价机票的网站,结果被骗走2.8万元。

近日,黄先生到北海机场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网上购买特价机票时遭遇诈骗。据称,5日晚7时左右,黄先生一行两人在北海机场售票处欲购买当天飞往昆明的机票,因觉得票价太贵,他就在候机楼内用手机百度查询到了一个比较便宜的购票网站。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黄先生便用手机拨打了该网站的客服电话“400-022-2351”,通过客服人员预定了两张当晚飞昆明的机票。然后在候机楼银行柜员机上往对方提供的私人账户汇入1200元机票款。在支付成功之后,该“机票网”的工作人员称黄先生的飞机票出票尚未完成,需要再输入验证码进行激活,同时他们还询问了黄先生的银行账户情况。

随后,该网站工作人员让黄先生输入一个转账数据,慌称是激活码。在对方的电话牵引下,黄先生一步一步中了圈套,先后数次给对方账户转入2.8万元。当他把程序操作完成,再查询银行余额时,才发现上当受骗了。

机场警方提醒,机票诈骗网站通常以“特价机票”为饵,以“400”等开头的电话作为客服电话,发布虚假信息,诱骗旅客上当。市民见到折扣过低的机票需多长个心眼,最好到正规售票处购买机票或拨打机场售票电话。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特价机票 网购 北海 激活码 机票款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