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租赁车没有保险男子心虚连续冲卡 最终被交警拦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租赁车没有保险 他心虚连续冲卡

最终被交警拦下,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付七零)昨日上午,一柳城籍男子趁交警拦车检查时,驾车从高速公路柳江出口逃跑,并在柳州市区连续冲卡,最终在北雀路被交警拦下。原来,男子所驾车辆是租来的,没购买保险,他担心被查才上演疯狂行为。

昨日上午11时许,柳江县警方在高速公路柳江出口,设卡盘查过往车辆。男子覃某驾驶一辆桂B牌照的汽车,也被例行盘查。覃给执法人员递证件检查时,突然开车就跑。执法人员立即汇报110报警服务指挥中心。覃驾车上到南环路,指挥中心立即通知路面警力设卡拦截。

在胜利路一红绿灯路口,路面交警设卡想拦停覃。但覃不停车,冲卡上演“速度与激情”。当覃驾车来到北雀路柳钢宾馆附近,交警示意覃停车。覃仍旧不听,往前开了一小段距离后,因车流量大只好减速,最终被交警拦截。

随后,覃某被移交到胜利派出所。经尿验,民警发现刘并未吸毒。

在胜利派出所内,记者见到了30岁覃某。覃告诉记者,他当天驾驶的汽车,是他哥哥从车行租来的。5月10日晚,覃问哥哥借了这辆汽车到柳州。临行时,哥哥嘱咐覃:“小心开,这辆车没有保险。”

覃说,昨日上午,他被交警拦下查车后,心里十分慌张。担心该车被查扣,自己要承担责任,因此一路冒险冲卡。

警方表示,覃某连续冲卡,其行为已是阻碍执行职务,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他处以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交警 冲卡 男子 拦车 车行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