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政协这5年有啥金点子 51件提案有图有真相

深圳晚报刘芬 2015-05-11 16:54: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市政协这5年有啥金点子 51件提案有图有真相

5月10日,五届市政协提案成果图片展,市民拍照留念。深圳晚报记者 赵青 陈玉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刘芬)有热情、有提案、有图展、有真相,五届市政协提案成果图片展今天在深圳博物馆新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主办,市政协办公厅、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承办,深圳晚报社、深圳博物馆协办。

A

五届市政协提交提案3500多件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个重要方式。五届市政协(2010~2015)成立以来,深圳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3525件提案,为深圳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更直观地反映这些成果,市政协特此举办“五届市政协提案成果图片展”。

图片展得到了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共收到选送的提案135件、图片1283张(含另行组织拍摄)。经过严格筛选,遴选出51件提案290张图片参展。这些提案,按五大建设分类,经济建设7件、政治建设6件、文化建设11件、社会建设19件、生态文明建设8件,涵盖了各民主党派、各专委会提交的提案和领导督办的提案,重点是市政协2014年度优秀提案、五届市政协跨年度优秀提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