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净水器标识中专业词你懂吗 购净水器业内人士支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闻延伸

如何选购家用净水器?

业内人士来支招

面对各式各样的净水器,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称,目前在南宁市场、超市销售的净水器还是比较规范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如果条件允许,尽量选择大品牌的净水器,如怡口净水机。

对此,美国怡口净水南宁授权经销商蔡总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购买净水器,首先应根据家庭用水量的大小选择合适的规格。其次应该根据区域水质状况选用合适的水质处理器,最好选择有品牌的产品。最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净水器的核心—滤芯,需要定期进行更换,以免使用时间过长而导致细菌滋生,影响出水品质;最后,专业的安装服务也很重要!专业安装人员提供专业上门安装调试,可确保净水产品充分发挥过滤性能。

从净水器过滤材质功效比较:

PP棉:可以过滤铁锈以及颗粒比较大的泥沙,过滤后的水不可直饮;

颗粒活性炭:可以吸附水中的余氯、有机物,过滤后的水不建议直饮;

陶瓷膜:可以过滤细菌、铁锈、泥沙、余氯、大分子有机物等,过滤的水理论上是可以直饮的;

超滤膜:能过滤细菌、铁锈、泥沙、余氯、大分子有机物,可以过滤出矿物质水,且达到直饮标准。

反渗透膜:能截留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是最精密的膜分离产品,能够过滤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挥发性有机物等水中有害物质,得到纯水,层层精密过滤,过滤的水无需加热即可饮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过滤 过滤芯 碱性水 活化水 支招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