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箱3.7万斤鱼一夜间翻白肚 养殖户损失达50多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箱3.7万斤鱼一夜间翻白肚 养殖户损失达50多万

工人在网箱里打捞死鱼。 记者 黄必成 摄

网箱3.7万斤鱼 一夜之间翻白肚

来宾养殖户损失达50多万元,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来宾讯(记者黄必成)昨日下午,40多岁的养鱼老板蒙胜令蹲在来宾市郊龙洞河岸边,心痛地看着手下工人从河里的网箱捞出死鱼装袋,扛上岸边堆放。蒙和别人在这里合伙养鱼已将近两年半,岂料在5月9日晚,所养的数万斤鱼一夜之间几乎全部翻白肚死亡,损失高达50多万元。蒙称,他怀疑河水水质受污染,导致网箱里的鱼大量死亡。

数万斤鱼一夜翻白

2013年10月,来宾市郊长岭村村民蒙胜令和同村4名村民合股,到离村数公里远的龙洞河一个叫公渡的地方,拉网箱养鱼。他们先是养草鱼,后来又逐渐扩大规模,养鲶鱼、鲤鱼、罗非鱼。经过两年多来的喂养,每条草鱼体重最小的有8斤,最大的有19斤。鲤鱼有2到3斤重,罗非和鲶鱼也有1.5到2斤重。

去年6月,5名股东成立了合作社,加大资金投入,种植有机蔬菜、养鸭养鹅,在河岸上建起农庄。准备到今年国庆时,对外开放农庄,开始接待游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养殖户 白肚 草鱼 死鱼 罗非鱼
哭泣 南辕北辙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