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罗欧洲”欧洲文化节在青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罗欧洲”欧洲文化节在青岛启动

欧洲驻青岛办事机构代表分别用荷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说“哈罗欧洲”,启动欧洲文化节活动。

59日,集欧洲电影,摄影展,音乐,文学,展览,语言等多元素为一体的“哈罗欧洲”(“Ni Hao Europe”)大型欧洲文化节在青岛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16天,由十多家欧洲驻青岛办事机构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青岛规模比较盛大的以文化体验为主旨的欧洲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荷兰摄影展、意大利歌剧演出、法国布列塔尼节,普罗旺斯流行运动滚球启蒙日、中德双语阅读会、欧洲语言体验等文化活动,加深中国民众对欧盟、欧洲不同民族、不同文化的理解。(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