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个社区青少年7人制足球对抗赛在朝阳区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9,恒大杯2015北京市朝阳区社区年少年足球对抗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赛。作为全国首个社区青少年7人制足球赛事,吸引了来自朝阳区各街道、地区近千名青少年报名参赛,近百支球队进行足球“对抗”。

据了解,恒大杯2015北京市朝阳区社区年少年足球对抗赛由朝阳区教委、朝阳社区大学主办,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北京铭人伟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同时,赛事还得到恒大足球学校及朝阳区企业易事达广场的赞助支持。

报名参赛的小选手分别是来自朝阳区各个街道、地区,年龄均为612岁青少年。他们将利用每周六、日的课余时间,以球会友,享受足球运动魅力。足球对抗赛有91支球队参加,将于本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足球场、朝阳公园足球场、大山子恒通创新园足球场和小武基足球基地四个场地进行赛区选拔赛、小组赛、淘汰赛。赛事的决赛、颁奖仪式及足球嘉年华系列趣味足球活动将于531日在朝阳区四得公园举行。

“朝阳区通过搭建社区青少年足球对抗赛平台,让社区的孩子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家门,参与积极健康的体育活动,感受足球文化和运动的魅力,培养他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朝阳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另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朝阳区青少年足球进社区活动分别在麦子店、奥运村、八里庄、大屯等街道陆续开展,朝阳区通过整合辖区学校、体育场资源,以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的形式,邀请专业教练组进行教学,组织青少年在课余时间开展户外普及性足球基础训练项目。(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