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灵璧精彩亮相合肥旅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灵璧精彩亮相合肥旅博会
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灵璧县县委书记唐庆明赴合肥旅博会参观指导了灵璧商品展区。

59日,2015中国(合肥)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境内外近50000件旅游商品齐聚合肥。素有“国之瑰宝”美称的灵璧奇石、绿色农产品也在参展行列之中。下午3时许,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灵璧县县委书记唐庆明参观指导了灵璧商品展区,灵璧县旅游副局长崔华陪同指导。

据了解,此次的旅博会灵璧区展出了磬石画盘、磬石雕刻、磬石茶壶、编磬、以及白灵佛、红木石琴、璧县灵南生态农业公司系列绿色农产品。唐庆明书记都一一参观并认真点评,指出灵璧县未来的发展走向要依托传统,展现奇石魅力的文化特色。

宿州市政协副主席、灵璧县县委书记唐庆明介绍,近年来,灵璧县坚持反弹琵琶、错位发展,大力实施“131旅游文化产业一体化工程”和“123文化品牌工程”,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设立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创新文化旅游项目投入机制,加大旅游资源开发力度,加快景区景点建设步伐,先后建成并获批6个国家级旅游景区,实现了“口头传承”到“景观再造”的嬗变,旅游文化产业异军突起,并逐步形成规模,带动第三产业加快发展、群众收入水平稳步提高,县域品牌价值日益凸显、核心竞争力迅速攀升,入选全国最具投资价值县。

灵璧县,位于安徽省东北部,东临泗县,西连宿州市埇桥区,南接蚌埠市固镇、五河两县,北与江苏省铜山、睢宁两县接壤,总面积2054平方公里,耕地181万亩,辖613镇和一个省级开发区,总人口130万人。灵璧县是楚汉相争的古战场,传说人物钟馗的故里,中华奇石的主产区,素有“虞姬、奇石、钟馗画,灵璧三绝甲天下”之誉。被评为“中国观赏石之乡”,灵璧石被誉为中国四大观赏石(灵璧石、太湖石、昆石、英石)之首、“中国民间艺术(钟馗画)之乡”。

据悉,本届旅博会由安徽省旅游协会、合肥市旅游局、合肥市贸促会共同主办,安徽中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推动旅游商品创新,促进旅游产业转型”为主题,突出交易,引领潮流,优化服务,以促进旅游商品创新与发展,推进合肥与省内外旅游商品业界交流与合作。此次展会为期四天,将持续至511日。汤东强 王晓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