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一医生获吉布提共和国“总统勋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一医生获吉布提共和国“总统勋章”

图为大同王振日受勋后与吉布提总理卡米勒合影。(图片由中国援吉医疗队提供)

5月6日,在吉布提共和国总理府举行的授勋仪式上,中国援吉布提医疗队总队长、大同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王振日等人被授予“总统勋章”(吉布提共和国6•27独立日勋章),以表彰他为吉布提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

据了解,2013年9月,王振日作为我国第17批援吉布提医疗队总队长率队奔赴吉布提共和国,在吉布提贝尔蒂医院从事援外医疗工作。王振日是从事针灸、正骨专业的中医,援外期间共接待患者2万余人次,并负责总统及其家族和部长等高层人士的保健工作,受到当地人民的一致好评。授勋仪式上,吉布提总理卡米勒为王振日等人佩戴了勋章。他说,吉布提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对吉布提给予的多方面援助和支持,对王振日率领的医疗队为吉布提人民健康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据悉,一同被授勋的还有中国援吉医疗队翻译贾梅君和苏丹驻吉大使、日本驻吉大使。(任小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