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西部首个《农村产业(企业)发展创新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西部首个《农村产业(企业)发展创新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仪式现场。

57日,西部首个《农村产业(企业)发展创新研究基地》在兰州新区敬业向日葵产业园有限公司挂牌成立。现场,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甘肃农业大学签署了关于《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专业硕士联合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基地的成立与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专业技术人才、高学历人才联合培养及农民创业、农村产业(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方面有了具体的实质性进展。

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张文政,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尚明瑞,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魏明广,敬业农业副总裁、生产运营部总监刘新民,办公室主任黄萍出席揭牌和签约仪式。

仪式上,魏明广对甘肃农业大学历来给予敬业农业公司发展的关切和支持表示感谢,勉励来访的学生要把握好校园时光,多参加校园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经历和课余生活,好好学习,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当代优秀青年,并现场邀请有志于农业发展,尤其是向日葵产业发展的有志学生加盟敬业,一起为国家粮油安全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张文政肯定了敬业农业近年来快速发展并取得卓越成绩的同时,号召在校学生多向杰出校友学习,并邀请魏明广及各位高管有时间了能去学校为在校学生做一些创业、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励志报告或讲座。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将《西部农村产业(企业)发展创新研究基地》打造成为一流的合作平台。校方将通过承担横向科研课题,为敬业农业创新发展提供管理、运营、咨询等方面的技术与理论支持,并为敬业农业培养更多的高学历、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的高级骨干性人才;敬业农业将基于自身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相应的科研实力为该院师生提供相应的实践和课题研究支撑。

仪式由敬业农业工会主席李俊主持,甘肃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公共管理系140余名师生及敬业农业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基地的成立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