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莱雅校园义卖走进南开开创公益新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莱雅校园义卖走进南开开创公益新模式

58日、9日,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在南开大学火热进行,54位南开学子以志愿者身份组成欧莱雅义卖团队,分别担任导购、美容顾问、销售、物流等角色,助力此次公益校园行活动。据统计,本次义卖金额将近4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设立“欧莱雅助学金”和“欧莱雅校园基金”,以资助和支持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及校园公益的发展。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1级本科生罗小琼在现场担任导购工作,她说,欧莱雅义卖活动来南开已经3年,她也参与了3年,以前都是来抢购这些相对便宜的化妆品,而现在已经大四的她此次以志愿者身份参与其中,希望能够体验“团队作战”的乐趣,同时为公益事业出一点力。

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前,南开大学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欧莱雅公司提供的项目管理、市场推广、产品知识等方面的综合培训,10所高校团队面对面的相互交流,也营造了一种良性竞争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热情和能力。在义卖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欧莱雅中国的实习或管理培训生工作岗位。

本活动项目总监谭秀萍告诉记者,对社会的责任与回馈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它开创了“自助—受助—助人”的公益模式,一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提供纯商业化实习实践的平台,从策划书到现场销售完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完成;同时将欧莱雅旗下产品以优惠价格带到校园义卖,两天时间义卖所得设立助学基金,资助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