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3.0版全球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首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3.0版全球启动
中国首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3.0版全球启动。

201558日是世界微笑日。中国第一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3.0版正式宣告全球启动。

2012年的世界微笑日,沈阳发布了中国第一部微笑漂流书——《此致微笑》的1.0版本,漂流到世界各地,受到广泛好评;2013年的中英对照《此致微笑》2.0版本,吸引了国内外数十万读者的参与。

相比于前两版微笑书,《此致微笑》3.0版由A版和B版两本书构成,A版延续之前的漂流书风格,留白供读者书写微笑故事;B版是集成版,将2012年以来的精彩佳作汇集出版。

据微笑沈阳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张黎明介绍,《此致微笑》3.0版图书设计源于星空的广袤无垠,代表微笑可以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星座形式的点线结合突出了微笑的传递过程,表达了微笑传递的发展和延续,无论身在何处,有微笑就有幸福和希望。

《此致微笑》3.0版展现全球视角,漂流的人,路线不受限制。并且紧跟时下潮流,凸显互联网特征,网民可通过留言成为作者;同时3.0版具有众筹元素,B版由全球读者共同参与创作。(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