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把问题和纠纷化解在基层 一四三团变职工“上访”为干部“下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加强平安团场建设,切实解决职工群众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四三团场在信访工作中实行变职工上访为干部下访。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好转,促进了团场的和谐稳定。

团场规定:社区、基层单位领导干部每天都应到所在单位职工群众中走家串户,掌握社情民意。单位主要领导每半年至少到所在单位每个职工群众中走访一次,副职领导和业务干部每三个月至少到所分属片区职工群众家中走访一次。干部家访时应填写民情日记。社区干部进行分片包单位,对片区所属单位下访入户每月不得少于10户,半年内下访入户不得少于片区总户数的50%,一年内完成下访入户任务。

为了保证干部下访不留于形式,团场对干部下访工作列入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定期检查考核,与各单位签订了责任书。对重大事件实行每日报告,对重点人员实行“三对一”包案制度。保证了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及时处理,做到了矛盾不上交,问题不出连,促进了团场社会稳定和生产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