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名越南“三非”人员从天保口岸遣送出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名越南“三非”人员从天保口岸遣送出境
图为中越双方交接现场。

5名越南“三非”人员从天保口岸遣送出境
图为边检警官核对三非人员信息。

近日,云南天保边检站与文山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密切配合,顺利完成5名越南籍“三非”人员的遣送任务。

据悉,随着当前打击“三非”人员的力度加大,从天保口岸遣送出境的“三非”人员呈上升趋势,天保边检站在加强口岸管控的同时,不断加强与地方公安机关和越南边防部门的执法协作,进一步畅通了遣返、遣送工作渠道,为维护口岸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以来,该站查获遣返、协助地方公安机关遣返越南籍“三非”人员共935人次。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