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中线高速五指山段启动征地拆迁 计划7月15日前完成

海南日报易建阳 2015-05-08 15:0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线高速五指山段征地拆迁工作开启

计划7月15日前完成征地拆迁

海南日报五指山5月7日电(记者易建阳通讯员余军军)交通一直是制约五指山市发展的瓶颈,高速公路途经五指山是五指山人民梦寐以求的事。5月5日下午,五指山市召开我省中线高速公路五指山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还下发了《关于中线高速公路五指山辖区段及连接线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6家单位负责人在会上表态发言,并签订责任状。

据悉,海南中线高速五指山段长23.9公里,连接线长18.4公里,共需征地3600多亩。

为推动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五指山市政府专门成立了中线高速公路五指山辖区段及连接线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补偿安置领导工作组,下设征地工作小组、社会保障工作小组、治安维稳工作小组等6个工作小组。

根据《方案》要求,今年7月15日之前,五指山市将要完成中线高速公路五指山段及连接线征地拆迁工作,各工作小组要将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纳入年终考核。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