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暖人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8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梁桥)昨天上午11点多,海港区金梦海湾附近的河滨路上,清一色的出租车排起一条长龙,这样的场面让在附近居住的王先生一脸诧异:“出啥事了?”

镜头追随着车队“头车”的行车轨迹,在河滨路南侧的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正门前,一番忙碌的场景简单而直接地解释了上百辆出租车聚集于此的原因。

“师傅,这是给您的,辛苦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只要出租车一驶入酒店楼下,穿着蓝色服装的工作人员马上将手中的精美包装袋送给驾驶室内的“的哥”。

精致的蛋糕,苹果、香蕉、酸奶、矿泉水……原来,袋子里装的是一份颇有特色的午餐。

“真是太棒了,我都好久没有在12点前吃过午饭了。”出租车司机周春平笑着说,前两天得知这家酒店要在今天发送免费午餐,现在正好开车到了附近,就跑来领一份。

“头一次来这家酒店,听说马上就要开业了,这么好的迎接开业的形式,真得给酒店点个赞。”另一名出租车司机张秀芝说,这份特殊的午餐让她心里很温暖。

“我们酒店明天正式开业,之所以准备400份免费午餐送给出租车司机,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想真正融入秦皇岛,成为当地团体的一部分。”香格里拉 大酒店总经理史利博介绍说,去年酒店在建设过程中就曾给环卫工人送去礼物,下一步还将为秦皇岛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体送去更多关爱。

据了解,这家酒店在今天下午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节”,喜欢放风筝的市民可以到酒店后面的沙滩上共同放飞风筝,同时还可赢取主办方为优秀选手准备的精美礼品。酒店还特意邀请了来自山东省潍坊市的“国家级放风筝高手”来为市民献上精湛的风筝表演。

想不想看到几个百米长的风筝同在天空飞舞的震撼场面?还在等什么,一起前往香格里拉大酒店,去与高手过招吧!(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