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医疗保险与省内三地实现就医直接结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8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李文亮 冀建勇 叶帆)“我的医保卡可算能派上用场了!”家住开发区的王女士老家在邯郸,得知当地的医保卡可以在我市使用后高兴得合不拢嘴。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日前,我市与省直、邯郸、邢台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成功实现互通。

根据河北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安排,市医保中心于近日会同省医保中心、东软公司及中软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通过使用省直、邯郸、邢台 三地医保卡,对部分定点药店、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模拟结算测试,结果显示我市异地就医结算、清算平台金额计算无误,顺利通过验收。目前,我市与省直、邯 郸、邢台共4个试点的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参保人员的个人账户已实现互通,实现异地间划社保卡就医购药直接结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