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打造人才链为县域发展“招贤纳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5月8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尹秀敏 梁玉杰)近日,手捧“农民高级技师”职称证书,平泉县农民高树满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个证书是政府对我这个‘土专家’的极大认可,若在园区指导技术,每年平均比没证书的多赚一两万块不止。”

近年来,平泉县始终坚持把人才的培育与引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阳光录聘,为机关事业“选”才。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工作,严格遵循在编制范围内增人、在自然减员数额内增人。去年为全县教育、卫生、乡镇所属事业单位招聘事业编77人。

搭建平台,为企业壮大“输”才。联合企业组团有针对性地参加京津冀等地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重点项目人才招聘会。县内举办“春风行动”洽谈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就业服务月”等人才供需对接招聘活动。去年为县域企业招聘人才200余人。

严格评聘,为产业发展“育”才。认真研究并严格落实农村实用人才的有关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农村实用人才协会作用,提高实用人才生产、创业水平,增强农村实用人才在经济建设中的带动作用。目前,全县农村实用人才累计达980人。

优化服务,为产业升级“聚”才。围绕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等核心需求,加大对创新型人才、急需紧缺型人才和战略性后备人才的引进与储备。构建人才“柔性流动”机制,协助避暑山庄集团公司做好博士后工作站和华净活性炭院士工作站建设后续服务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