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成中国北方最大新型中央空调研发制造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5月8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张永锋)日前,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年产8000台中央空调机组生产项目日前在承德平泉奠基。

据了解,河北航研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中央空调生产项目是该县近来引进的又一个投资规模过十亿的工业项目。企业坐落于平泉县会州经济开发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专注于新型中央空调生产的专业公司。项目占地380余亩,计划投资10.2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风机盘管100万台、空调箱8000台、地源热泵5000台。项目分三期建设,预计2017年底前建设完成。

预计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5亿元,实现利税2.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60人以上。届时,平泉县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新型中央空调研发制造基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