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首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7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张礼然)近日,在全国普法办举办的第三批“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评选活动中,唐山市迁西县荣获“全国法治县(市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称号,这是迁西县首获此殊荣。

据了解,“六五”普法以来,迁西县紧紧围绕“六五”普法规划,广泛深入地开展普法工作。

搭建了普法大格局。通过各项措施的落实,在全县形成了以党委指导、政府主管、司法行政机关牵头、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团体组织主动介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大普法格局;确立了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因人施教的普法宣传教育模式。针对不同人员特点,不同时间节点,不同地域特色、不同文化特征等客观因素制定不同教育内容,采取不同教育方式,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法治宣传阵地建设。“法治八建”创建活动中,各机关单位,乡镇村居,校企团体等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全国和省市级先进创建典型。同时,在迁西县城城区创建了“滨河法治文化公园”和“廉政文化广场”,让广大居民在休闲娱乐之隙品学法律的情趣;提升了法治宣传载体建设。通过《迁西普法网站》、广播、电视、《栗乡普法》月刊等方式,拓宽了县域法治宣传范围,提高了全县人民的法治意识。(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