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花380万元海口买“墙裂裂”别墅 裂缝能放进俩手指

南国都市报林文泉 2015-05-08 14:2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80万元买来“墙裂裂”别墅

裂缝能放进两个手指

男子花380万元海口买“墙裂裂”别墅 裂缝能放进俩手指

别墅墙体裂缝能放进两个手指。南国都市报记者林文泉摄

2013年1月份,苏先生与家人来海南旅游,被这里清新的空气所吸引,他们便在海口某小区购买了一套别墅。可没想到才入住2年多,房屋墙体就出现大量裂痕,最宽的裂痕能放进两个手指,遇到下雨天,屋内还漏水严重。于是,苏先生与家人多次找开发商协商处理,却不见始终得不到答案。5月7日,南国都市报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工作人员电话请示领导后表示,领导无法赶来,也不方便提供电话,但会和苏先生协商处理。

南国都市报记者林文泉

入住两年,墙体开裂渗水严重

据苏先生介绍,他是黑龙江人,已经60多岁了。2013年1月份,他和家人在海口购买一套别墅用来养老。该栋别墅面积251平方米,是独栋别墅,售价为372万多元,加上其他费用共花费了380万元。

5月7日,记者前往苏先生所购买的别墅采访,在别墅的后门附近墙体上,看到了大量的裂痕,小的裂痕像蜘蛛网,而大的裂痕竟然能放进两个手指,还有一些裂痕还能放进一个脚面,让人担忧的是这些裂痕继续发展,是否会影响到整栋别墅的安全。

“380万元购买的别墅,墙体的裂痕如此严重,还叫人怎么居住啊?”苏先生气愤地说,2014年4月份,他与家人首次发现墙体有裂痕,马上向开发商反映,并要求按合同相关规定进行修补,开发商随后将这些裂痕进行了修补,但修补后不久,裂痕越来越大。2014年12月份,别墅存在大量的裂痕,遇到下雨天,室内墙体就会渗水,家人根本无法居住,无奈下他又向开发商反映,开发商随后对房屋进行了防水处理,情况才有所好转,但遇到下雨天,墙体还是会渗水。

开发商“领导”拒接业主电话

苏先生表示,他之前是做房产生意的,通过观察自己购买的别墅建筑方式,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别墅虽然是框架结构,但所砌的墙体是直接在回填土上建设,回填土下沉后,墙体根本就没有承重的物体,所以才会出现大面积的裂痕现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向开发商建议,直接换一套别墅,他再给开发商50万元作为换房的费用;或者开发商给他100万元,他将墙体推倒后进行重新建设。

但这两个建议,都被开发商所否决,到底开发商会如何处理此事呢?当天,记者前往该小区进行采访,负责销售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部门是负责卖房的,负责房屋售后服务的是另外一个部门,所以要请示领导后才能答复。该工作人员现场电话请示了一名领导后表示,领导无法赶来,也不方便提供电话,但会和苏先生协商处理。

在现场,苏先生拨通了该工作人员所称的领导洪某的电话,却不见接听,记者又拨通该电话,洪某接通电话后马上就挂掉,之后再也无法拨通。

苏先生说,目前,该栋别墅的墙体还一直处于加重开裂的状态,天然气管道也被开裂墙体所压着,随时都可能出现严重的安全事故,开发商却避而不见,他对此很无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领导 别墅建筑 手指 男子 防水处理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