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扬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 马兴瑞会见谢正义一行

深圳特区报涂晟 2015-05-08 14: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涂晟)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会见了江苏省扬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正义率领的扬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表示,在新时期将按照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马兴瑞对谢正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扬州市一直以来对深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深圳正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努力争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排头兵。在新征程中,深圳将坚持把自主创新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以创新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城市发展,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扬州市近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深圳学习借鉴。接下来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深化合作,共同落实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谢正义表示,深圳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扬州一直高度关注深圳的改革发展。今后将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交流,学习借鉴深圳的创新经验、创新观念和创新模式,推动扬州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在深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前往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考察了科技产业综合体建设等情况。

深圳市领导戴北方、陈应春、李华楠、罗莉、王学为,扬州市领导洪锦华、陈扬、何金发、闻道才、孔令俊、丁一等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谢正义 马兴瑞 党政 深港 代表团一行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