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疑海水倒灌 怀德新村30余车遭浸 居民怀疑入海闸门没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疑海水倒灌 怀德新村30余车遭浸 居民怀疑入海闸门没关

怀德新村一夜之间30多辆车子被水浸。图为村里停车场现场。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罗国淮文/图)昨天凌晨,疑因海水涨潮倒灌,宝安区福永街道怀德新村大部分地方被水淹,而停放在该村的30多辆小车被殃及,损失不小。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天还下着大雨,怀德新村停车场内已经有多名车主聚集,停车场内的大水已经退去,居民说,停在里面的30多辆小车均遭水浸。从现场的痕迹看,凌晨的大水漫到车的驾驶座上,有的车厢内还有不少积水,现场有大批修理厂的拖车正将浸水的小车拖走。记者注意到,大水是从一家从事地铁11号线电力工程的楼房下水道倒灌进来的,该下水道附近,一段10多米长的围墙被冲垮,数千斤的水泥板被冲到院子内,院子内的物品被冲得乱七八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水倒灌 怀德 闸门 新村 大水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