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县20万元重奖72名文艺创作工作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富民县20万元重奖72名文艺创作工作者

云南富民县20万元重奖72名文艺创作工作者

日前,云南省富民县对72名文艺创作人员的获奖作品和2家协会进行奖励,奖励金额达20万元。

富民县的文艺创作多年来由于基础薄弱,人才匮乏,因此文艺作品创作数量少,质量不高。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精神食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也逐渐显露出一些文艺人才,2014年,富民县出台了《富民县文艺作品创作奖励办法》,鼓励、扶持富民的文艺创作和文化繁荣,进一步激发文艺创作工作者在文学、绘画、书法、摄影、歌舞等方面的创作热情。

2014年初至今,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的组织推动下,富民县共有142件作品分获国际、国家、省、市、县级奖励,是2013年的近2倍。其中,摄影作品《都市彩虹》入选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奖;微电影《小水井》入选第六届欧洲万象国际电影节;舞蹈《孔雀孔雀》获中国第六届“同一片蓝天”新春少儿节目电视展播金奖;绘画《又到初冬》获云南省美术家协会水彩画家提名展优秀作品奖。

部分创作人员感叹:“现在是文化环境最好的时候,也是我们搞创作的大好时机,怀才正有舒发日,激情正是迸发时。”(通讯员 郭晓龙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