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启动

北京日报黄志阳 2015-05-08 14:0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黄志阳)经过系统筹备,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昨天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底,篮球、足球、体育舞蹈、龙舟、风筝、空竹等45个项目的比赛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本市体育爱好者将迎来全民健身的盛会。

市体育大会是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综合性群众健身竞赛活动,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6届,参与者累计超过百万人次。体育大会项目设置不断扩充,从首届的25个增至本届的45个,34个市级体育社团也依托体育大会的平台,增加会员数量,提升自身实力。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体育大会较往届有所创新,在保留民族传统体育和非奥项目基础上,新增足球、篮球、田径、游泳等奥运大项。为响应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冰球项目首度“入会”,市冰球运动协会将借此机会进一步推广冰雪运动。市田径运动协会也将举办“爱跑北京马拉松赛”,助力北京田径世锦赛。

今年的体育大会历时6个月,参与方式更加丰富,除传统的打电话外,市民还能通过微信公众号、互联网等新媒体报名。报名工作由各承办协会独立完成,有意参赛者可先登录市体育总会网站(www.bjtyzh.org)了解详情。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