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奇葩司机以身挡车牌 对监控作揖“求放过” 罚款200元记12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陈阳报道:站在车前用身体遮挡车牌,并指挥车辆行驶,过程中还不断地对着监控摄像头作揖“求放过”……这是发生在5月5日下午鹰潭火车站的一幕。一名出租车司机未在出租车专用停车位停车,为躲避监控便出此下策。他面临的将是200元罚款和扣除12分的交通违法处罚。

警方提供的监控画面清晰显示,事发当天下午4时48分许,在鹰潭火车站附近,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一辆红色出租车车头前,用身体遮挡住出租车的车牌,并对着摄像头嬉笑,不时双手抱拳,对着摄像头作揖。没过多久,另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与“遮牌男”简单交流几句后,进入了出租车驾驶室,并发动了汽车。此时,“遮牌男”并未离开,而是再次向摄像头作揖,并指挥出租车内的男子向右驶去,一直“掩护”出租车至摄像头盲区,才对摄像头挥手作别。红色出租车停靠后,“遮牌男”将后车厢盖打开,并用毛巾将车尾的车牌号也遮挡起来,如此举动虽然将车牌号挡了个严实,但也早已引起了在摄像头另一端的交警注意。

巡逻交警依法对其进行检查,经核查,“遮牌男”系红色出租车司机。据“遮牌男”介绍,穿黑色外套帮忙开车的系他车上的乘客,之所以要躲避监控摄像头,是因为方便揽客,未将出租车停放在专用停车位上,向摄像头作揖则是为了“求放一马”。最终,“遮牌男”将面对罚款200元、记12分的交通违法处罚。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