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对青年男女牵手投江失踪 男子已婚另有妻室(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对青年男女牵手投江失踪

男子已婚另有妻室

一对青年男女牵手投江失踪 男子已婚另有妻室(图)

青年男女走到柳江中。 网友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叶青)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柳江大桥南端天马派出所后面的柳江河边,一对青年男女手牵手向河中走去。柳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接报,立即驾驶冲锋舟赶往事发水域。民警赶到时,牵手投江的男女已没入江水中。

江水浑浊,民警驾舟在岸边目击者的指引下反复搜索,仍未能发现投江男女的踪迹。岸边目击群众告诉民警:手牵手走入江中的男女都很年轻,而且打扮时髦。男青年身穿黑色长袖上衣,女青年穿紫色裙子。两人似乎在赌气,他们先将钱包和手机丢入江中,然后各自脱下鞋袜,手牵手地往江中走去。

眼看着江水没到了青年男女的胸口,一位好心的女士冲他们大声喊:“你们这样下去,对得起养你们的父母吗?”两人并不理会,继续牵手往江心走。有好心人想下水救人,但雨天水急,顾及到自身安全就放弃了;有目击者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10电话报警。这对青年男女向江心走了七八米后,突然往下一沉。两人挣扎了几下,便完全没入了水中。

熟悉水下情况的水上派出所民警知道,男女青年牵手投江的地方,水下有一块宽近10米的平台。成年人站在平台上,江水不至于没顶,但只要跨出平台一步,就会落入水深10余米的江水中。民警在岸边,找到了投江失踪男女留下的鞋袜。男青年留下一双尖头皮鞋,女青年的是一双厚底松糕人字拖鞋。江面上浮起一个黑色男式钱包,根据目击群众的描述,钱包很可能是男子投江前丢下的。

民警捞起黑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两张宾馆的贵宾卡、一张身份证、一张男女青年合影。身份证的主人姓黄,25岁。经目击群众辨认照片,投江男子正是黄某。与黄某合影的女子,好像就是和他牵着手一起投江的人。

民警通过公安机关户籍信息系统中登记的信息,联系上了黄某的母亲。黄母和另一名女子一起赶到水上派出所,经过辨认证实,钱包和包内物品正是黄某的。黄某已婚,而且已身为人父。随黄母一起赶到派出所的,正是他的妻子。那么,和黄某牵着手一起投江的女子又是谁呢?

民警询问得知,近几个月,家人怀疑黄某发生了婚外情。黄母曾见过这名女子跟儿子在一起,也听儿子提起过她的名字。在黄母的协助下,民警在户籍信息系统中查阅了200多张同名女子的照片。经过两个小时的查询辨认,民警查到了投江女子的人口信息:梁某,24岁,未婚。下午3时许,梁某的父母接到民警通知,赶到水上派出所认领了女儿留下的人字拖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青年男女 男子 派出所 江水 男女青年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