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1岁女生上学途中被掳走 约一个小时后被找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浦北

11岁女生上学途中疑遭劫持

约一个小时后,女生在学校附近被发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浦北讯(记者陆旺)5月7日下午1时许,浦北县三合镇太安小学一名五年级女生,在上学途中疑似遭遇一辆面包车劫持。同伴看到立即报告老师和家长,约1小时后,女生在学校附近被发现。事发后,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三合镇太安小学校长介绍,7日下午1时许,一名家长向学校报告称女儿不见了。经询问得知,该女生读五年级,中午回家吃完饭后,与同伴一起返回学校,途中被一辆黑色面包车强行带走。同伴见状,立即告诉了女生的家长和老师。

学校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教育部门、三合派出所反映,并四周寻找女生的踪迹。据介绍,该女生11岁,身高1.5米,性格乖巧安静,学习成绩优良。

大约过了一个小时,该女生在学校附近的一条公路上被发现,只见她神情紧张,老师询问情况,她很少回答。随后,民警将她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不久后刑侦民警介入调查此事。

女生家属告诉记者,家属与女孩沟通后得知,事发时,面包车上有两名中年男子,男子将她拉上车后,立即用胶带将她的手绑住,并威胁她不要出声。车子开了大约5公里后,男子将她手部的胶带解开,把她放下车后逃离现场。由于女生对更多细节不愿多说,家属、老师正在设法做她的疏导和安抚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女生 上学 老师 家长 民警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