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学老师跑向交警喊"救命" 疑因遭碰瓷被索2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学老师跑向交警喊“救命”

疑因遭遇碰瓷被要求索赔2万元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李家健)5月6日晚,一辆大众轿车途经鲁班路时,突然冲向正在路边执勤的一群交协警,车子停稳后,男司机从驾驶室里跑出来,大喊:“警察救命!”而后座上的另一名年轻男子,则一边打住电话,一边想离开现场。现场的交警将后座上的男子控制住。

原来,下车高喊“警察救命”的范先生是南宁一所高校的老师,6日晚,他开车经过秀厢大道鲁班路口时,一辆轿车从后面追上来把他逼停,司机告诉他:“你撞到人了,赶紧去看看吧。”范先生将信将疑,把车停在路边,然后步行往回走几十米,果然见到一名年轻男子,该男子称,范先生刚刚开车碰到了他。说着,男子自己上了范先生的车,并要求去医院检查。之后该男子称,不用去医院了,可以私了,并让范先生接听一位“警官”的电话。

这名“警官”给了范先生两个建议,一个就是若不配合协商解决,就报交警处理吊销他的驾驶证并扣车;第二个建议就是赔偿给“伤者”2万元了事。听了这名“警官”的建议,范先生怀疑对方是“碰瓷”的,由于担心受到伤害,于是表面上顺从该男子,并提出到附近银行取钱。在取钱的路上,范先生正好遇见交警查车,于是向交警求助。

之后,范先生和该男子被带到了派出所。男子自称姓巫,当晚他骑一辆自行车出行,被范先生的车刮倒。

巫某说,在此期间,他确实对外打过电话,不过并不是报警,而是打给他的叔叔。他的叔叔对他说:“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就叫那个司机给个一万八千的就算了。”随后,他让叔叔与范先生对话,但两人说了什么,他并不清楚。

范先生究竟是遇到了碰瓷,还是真的撞了人?目前警方仍未给出明确说法。

不过,警方还是提醒车主,在遇到碰瓷党时,切勿直接和对方发生言语冲突,而应锁好车门、立即报警、拍照取证,并记下对方的车牌、车型、人员相貌等,有条件的可以加装行车记录仪,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碰瓷 救命 交警 大学老师 警官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