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旅游委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旅游委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5年5月7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曾玉清 摄影)

海南旅游委与海航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陆志远与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旅游董事长、海航航空执行董事长张岭就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曾玉清 摄影)

57日,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组建旅游产业投融资机构,将以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等多种形式,完善海南旅游基础配套设施,积极推进航空、信息化与旅游产业的多渠道融合,促进海南入境市场蓬勃发展,使海南成为重要的国际观光与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本次签署的协议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旨在通过海航旅游集团全产业链旅游资源,以国际先进旅游目的地为标杆,高标准、国际化地推进旅游设施建设,打造一流的旅游硬件环境。发挥海南的优势和特点,大力推进特色旅游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提升旅游产业素质,改善旅游软环境。

还将利用双方的宣传资源,联合开展全方位的海外宣传推广,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有效开发入境客源市场。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建设完备的旅游信息平台,为游客、旅游从业者和政府单位提供全面、快捷的旅游资讯、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服务。吸引更多国内外高端游客到海南旅游,大力发展海南特色会展业,并将海南国际旅游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经济特区。

未来,双方将围绕组建旅游产业投融资机构,以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等多种形式,完善海南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具有海南特色文化的大型美食城、特色文化酒店、购物一条街等,积极开发建设生态度假、康体养生度假景区和文化体验景区;积极开发海洋旅游,促进对西沙旅游高端产品的开发与建设,开通面向三沙、东盟、东北亚国家的海上旅游航线;联合开发航旅产品,发展航空旅游高端客源市场、拓展散客游地接市场、发展海南会展业等方面进行合作。

此外,双方还计划在联合设立客源地推广机构、开展旅游整合营销、开发推广旅游网站等领域进行合作。同时,将共同开发推广多语言版本旅游网站,与国外旅游机构网站链接在线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实现旅游营销的国际化。吸引更多境外游客来发现海南、体验海南、享乐海南。

据了解,海航旅游集团于2007年成立,历经8年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业务涵盖航空、酒店、旅游、投资金融、IT与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现代大型旅游集团,是中国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全产业链旅游运营商。拥有首都航空、金鹿公务、凯撒旅游、唐拉雅秀酒店、“海娜号”邮轮、通汇货币等众多优质品牌。自2011年以来蝉联中国旅游集团第六强。2014,海航旅游境内外总收入370亿,目前总资产已超1300亿元。(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