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业机器人峰会今年12月羊城举办

南方日报陈思勤 2015-05-07 16:4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5日—8日期间,将同时举行2015首届中国(广州)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博览会(下称“智博会”)。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思勤通讯员/穗工信宣)6日,2015中国(广州)工业机器人峰会暨首届中国(广州)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和广州市工业机器人联盟等单位,拟于今年12月举办第二届中国(广州)工业机器人峰会。作为峰会系列活动之一,12月5日—8日期间,将同时举行2015首届中国(广州)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博览会(下称“智博会”)。

据悉,首届智博会规划展览总面积预计达3万平方米以上,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机器人展。共设有智能制造及机械配件展区、创新3D打印展区、机器换人采购展区以及梦幻应用馆等近10个展区。特别是“机器换人采购展区”将成为本届智博会上最大的亮点,届时将吸引全球顶级机器人生产企业前来广州设摊展示、宣传推广国际最新型的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全套集成应用解决方案,为数千家广东制造业企业上演智能“盛宴”。

广州市地处珠三角腹地,是广东省乃至全国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透露,2015年工业机器人峰会及首届智博会在广州举办,具有了检阅中国“智造业”整体阵容、吹响冲锋号角和以“中国智造”的姿态与世界全面接轨的多重意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工业机器人 峰会 盛宴 智博会 换人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