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多地被大雾笼罩部分高速公路采取管制措施

新华网江西频道吴锺昊、陈毓珊 2015-05-07 16:0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7日电(记者吴锺昊、陈毓珊)7日早上,江西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江西省8个地市出现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小于500米。受大雾影响,沪昆高速、济广高速、福银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在江西省境内的部分路段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江西省气象台7日5时27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南昌、九江、景德镇、宜春、上饶、鹰潭、抚州、吉安8市局部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大雾将持续超过6小时。

据江西省交通部门消息,因大雾天气,江西省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其中,沪昆高速梨温段、温厚段全线,昌樟段生米至临江、昌金段黄土岗至分宜;济广高速鹰瑞北段全线,景鹰段凰岗至鹰潭南;福银高速乐温段温圳东,温沙段南昌东至黎川;以及德昌高速全线,昌铜高速、樟吉高速部分路段的高速公路入口采取封闭措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速公路 大雾天气 大雾笼罩 福银 气象台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