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关爱残疾人架起村委会与残疾人的桥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密市政府办公室北菜园村访惠聚工作组关爱残疾人,切切实实为残疾人解决具体困难。近日,工作组成员为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轮椅。

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关爱和扶助残疾人创造幸福生活是全体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北菜园村有残疾人10人,在“访惠聚”工作组入户走访中,经了解核实,有两人因肢体残疾行动不便,平时只能待在家中;“访惠聚”工作组及时与哈密市残联协调,得到了市残联的大力支持,为两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申请了轮椅,并送到了她们的家中。党支部书记房立康为她们详细讲解轮椅的用法,并鼓励她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加强康复训练,增强体质,坚定康复信念。张顺英老人坐在赠送的轮椅上,禁不住热泪盈眶,她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支持,村干部就像我们的贴心人,让我从心底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实习记者 宋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